阡陌流魂·千鬼
这里千鬼
混乱剪刀手+小学生文手
略微cp洁癖
但毒唯,cp洁癖党别来找存在感
目前沉迷原耽圈
偶尔回顾文野圈
安雷无差,瑞金only
双黑太中,太乱最爱
最近不常上线
常推
安雷/雷安/瑞金/太中/

  千陌鎏  

【安雷】半路被暗杀目标撞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番外)

※全职杀手安x兼职杀手雷
※☞前篇指路: 

安迷修的内心是崩溃的,在大爆手速锁掉帖子后,他一脸复杂地看着黑着脸将手枪顶在自己腰上的雷狮道:“我没想到星月小姐会借位拍照,而且还发上去了……”

听了他的话的雷狮脸色再度黑了一个色号:“……你给我赶紧滚!不然我手抖一枪崩了你。”

雷狮的内心也是崩溃的,不说先前被星月发到论坛的照片,就说现在,你强锁了帖子不是明显的欲掩弥彰吗!!!雷狮真的有当场拿锤子砸死安迷修的打算,一枪崩了他真是便宜了。

安迷修看着雷狮缓缓在扳机上扣紧的手指,慌忙向后小跳了一步,拉开了距离,然而还未等他站稳身子,就着这一缝隙抬起大长腿的雷狮一脚把他崩到了墙上。

“恶党你……”揉着肚子,安迷修扶着墙站起,他能明白雷狮这么生气的原因,被说是弯的他也很生气,不过,“恶党!这件事我很抱歉,但是你不能这样对美丽的小姐啊!”

“靠!安迷修!你是不是傻啊!”看着刚才被自己踹到墙边的安迷修一站起来就飞身扑来,把自己指向朝着会议室大门撤退的凯莉的枪压向一边,不由得破口大骂,他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了,“安迷修,我不管你接了暗杀我的事,你倒是来管我了?别说那女人刚才也坑了你!”

“但是欺负妇孺不符合骑士道!”

“去TMD的骑士道!老子是海盗!看到鶸鸡就要踩,看到好处就要抢,更别说这鶸鸡还自己踩到了老子的脸上!”

“什么鶸鸡!那可是美丽的小姐!相信小姐也只是开玩笑而已。”

雷狮这回真要气炸了,他真的想拿把锤子砸开安迷修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的都是什么,左脚勾向安迷修的右脚,然而上半身整个人都被抓着自己右手的安迷修压向了右边。

“去你妈/逼的开玩笑,都开到老子头上来了!凯莉那家伙什么性格我还不知道,那女人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主,她手下的目标就没有一个下场好点的。呵,你可以去打听下行内她的名声,星月魔女可不是白叫的。”

“可是……”

“可是什么?就算这样她还是个女的?”雷狮真的气笑了,他松开依旧还在和安迷修角力的左手,扯过他的领带,轻柔的气音直喷他的耳朵,不过那话道是无一点轻柔之感,“呵,安迷修,早晚有一天你会死在你的骑士道上的。”

耳朵的敏感点被这道气息喷了个正着的安迷修脚下的动作一抖,一直在躲避雷狮左脚的右脚落错了地,直接踩在了雷狮刚准备抬起的左脚上。

“卧槽!你竟然还敢踩我!”

“啊啊啊,喂!”

“靠!你安迷修给我起来!”

“草!你安迷修摸哪里啊!”

“你哑巴了啊?!”

“……对不起。”

当凯莉冒死从没关紧的会议室大门伸入终端机拍照时,所拍得的画面就是这样的:安迷修把雷狮压在地上,雷狮的右手被安迷修的右手扣在地上,手上的枪被甩到一边,左手还拉着安迷修的领带,而安迷修的按在了雷狮的左胸心口处,右脚膝盖卡在了雷狮的双腿之间,标准的一个扑倒动作。

所以当另一个帖疯狂盖楼而正主出来澄清时也没有人信了,当然这是后话。

而现在这两个正主,一个脸黑得堪比银爵,一个脸红得堪比关公。

“你TM脸红个毛线啊,赶紧把手拿开给我起来!”

“啊啊啊,对……对不起……”

雷狮揉着被踩痛的脚,抬眼看向翻身起来后像个犯错的小孩子似不知把手放哪里的安迷修,心里积蓄的火气瞬间消散了不少。

“呦哦~看来还蛮纯情的嘛~”雷狮吹了声口哨,起身向安迷修走去。

然而还未等他走近,安迷修就像惊弓之鸟瞬间侧步移开了一米。

“喂?干嘛啊你?”雷狮蹙了蹙眉,再次向安迷修走去。

“那个……站着!别动!”盯着那双还带着被自己踩上灰的黑色皮鞋,安迷修拔高了音调。

“哈?”被突如其来的命令搞蒙了的雷狮愣了一秒,正欲抬脚继续走,遍又被一串连珠炮砸晕在了原地。

“对不起,今天的事真是抱歉,都是我的不对,我会承担所有的财产损失费及精神损失费,就这样,后会无期!”

说完就走,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低着头冲出会议室大门,只余下一地狼藉和呆愣在原地的雷狮。

“靠!安迷修!你给老子记着!老子雷狮还不缺你几分钱!你丫的个全职的杀手还没老子个兼职的排行高,赔我劳斯莱斯?别下次见面坐的是三轮车吧!还精神损失费?你赔得起吗?!”

“再——也——不——见——”

“嗤,又不是你说了算!”

End.

评论(1)
热度(58)
© 千陌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