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流魂·千鬼
这里千鬼
混乱剪刀手+小学生文手
略微cp洁癖
但毒唯,cp洁癖党别来找存在感
目前沉迷原耽圈
偶尔回顾文野圈
安雷无差,瑞金only
双黑太中,太乱最爱
最近不常上线
常推
安雷/雷安/瑞金/太中/

  千陌鎏  

【瑞金】明明是怨念产物的说……

※工作党瑞x大三党金
※标题什么的不要管,昨天做完胃镜的怨念产物
※题目:疗养院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我查过了,慢性胃炎可以住疗养院……
  
  
幽静的环境,看起来并没有太多人在出入,放眼望去都是灵动的翠绿色,呼进的每一口空气都带着水的湿润。

“格瑞,真的要在这里住下吗?”方才还带着惊异的表情赞叹优美环境的金,眼神突然暗了下来,这个地方太过于美好了,虽然他所在的大学也很棒,但和这地方却无可比拟。

“你不喜欢?”从送金进入医院开始就没给过好脸色的格瑞轻飘飘地瞥了他一眼。他可不相信这个说法,虽然他一直走在金的前面,但他就是能很清楚地感受到金跟在他身后的那人自从进入疗养院范围后跃动的心情,好奇、喜悦,他真的很喜欢这里,就像归林的小鸟一般。

“啊……不!这里真的很好……但是……那个……很贵吧?”金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眼神四处地飘飞,他真的很喜欢这里,不过,他不想格瑞再为他付出更多了。

叹了口气,板着的脸有些松动,格瑞的眼中流露出无可奈何的宠溺,抬手隔着帽子揉搓了一把蓬松柔软的金发后,曲起一根手指弹了弹他的额头:“你喜欢就好,别在意那几分钱,把你的胃养好了,比什么都重要,还是你还想去受那份苦?”

金闻言整个脸都跨了下来,他再也不想尝试那种滋味了。

“而且……做胃镜你以为很便宜啊!做上几次都赶得上这里的费用了。”不在理会沉浸在回忆那种痛苦当中的金,格瑞转身向着接下来两个月的居所前行,他知道,说到这个份上,金一定会变回他所熟知的那个金。

“啊……哈……那个格瑞等等我嘛……”原本还消沉着的金瞬间将那些不堪回首的记忆抛诸脑后,小跑着追上了格瑞,缠着格瑞问东问西,“格瑞,这里好安静啊,除了我们还有其他人吗?格瑞,那边是露天游泳池吗?好大啊!格瑞,那栋建筑是什么?看起来好华丽诶!格瑞……”

“你以后会知道的。”

“什么嘛~”金瘪了瘪嘴,继续好奇地问东问西,他也没想从格瑞口中抠出什么东西,他只要知道格瑞有把他的话听进去就行了,“那,格瑞,这里有什么好吃的?”

听闻这个问题,格瑞停顿了一下,微不可查的话语从他口中吐露:“金,我不会再把你的胃交给别人了。”

“诶?格瑞?你说了什么了吗?”还在叽叽喳喳的金并没听清楚格瑞的低语,他有些奇怪的偏过身子仰头看着格瑞。

“不,什么都没有。”格瑞的视线坠入那片澄蓝的天空,那里的阳光正明媚着,他不由得抬手,在金的眼角抹了抹,“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把视线从格瑞脸上移开,金看了看阳光正明媚着的天空:“格瑞,这天,不像会下雨吧?”

“嗯。”因为我会守护着他这片蓝天。

End.
 
【下方怨念爆发,可以不看】
 
呜哇T﹏T,明明是怨念产物的说!!!明明就只是想写那被胃镜折磨的痛苦!!!肚子痉挛反酸!!!咳嗽但那根管子却还卡在食管!!!口水吞不进也吐不出,只能让它自己流!!!而且因为反酸那段管子都沾上了胃酸,拔进拔出的,酸液不断刺激着咽喉……生理盐水真的忍不住啊……终于明白那些写车的良苦用心了……这T/M根本憋不住啊……就自己流了……一点预兆都没有……

哦,发泄完了,抱歉……

不过我还是想说……我是怎么把怨念产物写成小甜品的啊……怨念满满23333

评论
热度(15)
© 千陌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