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流魂·千鬼
这里千鬼
混乱剪刀手+小学生文手
略微cp洁癖
但毒唯,cp洁癖党别来找存在感
目前沉迷原耽圈
偶尔回顾文野圈
安雷无差,瑞金only
双黑太中,太乱最爱
最近不常上线
常推
安雷/雷安/瑞金/太中/

  千陌鎏  

【论坛体‖安雷/太中】那些年被老师们互怼所支配的恐惧06

※文野、凹凸跨剧组学院paro,主凹凸
※主安雷、太中,副CP瑞金
※OOC预警
    
☞前篇指路:01  02  03  04  05

☞后篇指路:07  08  09  10  瑞金番外
    
161L
祝你好运~
  
162L
祝你好运~
  
163L
   
………
………
………
  
171L 金太阳
我回来了……
柠檬女神一定是个天然黑😂。
柠:请用基因学的角度来解释下为何搞基没有前途(天真懵懂的表情)
我:……(柠檬女神请不要用这种表情问这种问题好不好😂)
说实话当时台上安哥雷总还有瑞哥的表情真的超搞笑的。
  
172L 楼主
柠檬女神是天然黑你现在才知道吗⊙∀⊙!
还有求安哥雷总瑞哥的表情包!
    
173L 金太阳
……表情包?不存在呃……我在台上怎么拍啊😂
不过我倒是可以描述下,真的超搞……不过当时我真的不敢轻举妄动啊……我有种说错一个字就会死无葬身之地_(:зゝ∠)_
  
174L
废话这么多,快说说到底怎么了
  
175L 金太阳
来了来了~
给你们形容下当柠檬女神那句搞基没有前途话音刚落下的表情
雷总瞬间脸黑三度
安哥一直保持着的微笑瞬间僵硬
然后安雷咔咔地扭动了下脖子对视了一眼
瑞哥依旧冰山脸不过散发的冷度几乎可以当成夏天的制冷装置,眼神不由自主往金小天使处瞟。
然而最主要的还是金小天使的神补刀。
金:哇!ALJ(柠檬女神名字简写)你好棒哦~竟然能想到这么贴近实际的问题!
瑞哥的制冷装置瞬间死机,嘴角微微抖动了一下。
   
176L
hhh瑞哥听了想打人。金小天使总是不自觉地神补刀。
  
177L 金太阳
是的是的,原本黑了脸的雷总都瞬间笑出声了……心疼瑞哥……(安哥怜悯的眼神. jpg)
  
178L
嗤,现在的腐女真多[邓布利多摇头. jpg]
  
179L
这不是腐女的问题,这是真人真事真相!
  
180L 黑暗中的一颗明星
作为一个直男,我能证明他们说的都是真的……
(远在文科班的吃瓜群众)
  
181L
文科班的直男……嗤嗤[邓布利多摇头. jpg]
  
182L
楼上?你看不是文科男?!你竟然看不起文科男!!!你确定?学文的男生多帅气!简直是梦中情人!绅士气质十足!
  
183L
楼上说的是哪位老师?[星星眼. jpg]
   
184L
当然是芥川老师啦~
   
185L 伪·超推理
……你确定芥川老师绅士气质十足?!
(那天我看到毫不犹豫不带一丝委婉拒绝接受樋口老师便当的一定不是芥川老师orz)
  
186L
……hhh
(教师节那天跑到理科教研室给太宰老师送康乃馨的一定不是芥川老师orz)
  
187L
啥?似乎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求告知!
  
188L
卧槽!还有这事?搬来板凳准备吃瓜
  
189L
(我是184L)别啊……给我留个幻想
  
190L
楼上抱歉,幻想戳破

咱们学校除了有办公室还有教研室的事大部分人都知道吧?
那天反正我有事去找中原老师,在办公室找不到就去了教研室。然后我就看着芥川老师进去……
芥:太宰先生,请您收下!
宰&中(同时转头一脸懵逼):哈?
芥:您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重要的老师!
宰(指着自己):我?老师?你的?
芥(一定以及肯定地点头):是的,当年是您赋予了我生存的意义,我一定会得到您的认可的!
宰:生存的意义?(歪着脑袋想了想)哦!你说的是那件是啊!(恍然大悟,转头看着中也憋笑)
宰:ZY你还记得当年打赌的内容吗?(迷人的微笑)
中:嗤,这么久远的事情谁还记得啊!(扭头不想理太宰老师)芥川,无论当年这家伙做了什么你都不要相信他是真心的,不过你想感谢他我也不拦着,毕竟这件事对你来说似乎挺重要的。
芥:谢谢,太宰先生……(被太宰老师打断)
宰:我明白了,芥川,你变强了,无论是揍人还是知识方面。
芥(僵直):太……太宰先生,您竟然有在注视着我。
已经站在门口的我:芥川老师……您人设崩了啊(小声BB)
中(看到了我):芥川,揍人方面请你务必忽略,这不是个变强的主要放心,这里是学校。
宰:ZY你最没有权利发表这方面的发言吧~
中(黑色十字冒出):你要给我安静点就不会挨揍了!
芥(似乎是接受到了中原老师的暗示):既然有学生过来了,那在下下次再拜访(微微鞠了一躬)
我(尴尬地笑笑):那个……我什么都没听到。
芥(什么反应都没有地走过去)
宰(吹了个口哨)
中(揉了揉额角):别理那些事,说吧来这有什么事?

接下来就是我自己的私事啦~
  
191L
hhh芥川老师的人设崩了,被表扬瞬间结巴了,好可爱!!!!
  
192L
是的是的,一直以为芥川老师是不苟言笑的冰山型。
  
193L
不不,芥川老师一直都不是冰山型的
  
194L
😂😂😂我觉得芥川老师和中岛老师更像两个争宠的孩子?(被打死)
  
195L
hhh争宠的孩子……楼上真要被打死
  
196L
不过这应该说是芥川老师的执念吧?其实中岛老师一直挺无奈的(中岛:我又不教语文我为啥要跟你比啊?!芥:既然教书没法比那就比揍人吧!中岛:???)
   
197L
hhh楼上你够了,小心中岛老师放白虎咬你。
  
198L
哇!我好怕怕哦~
  
199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太宰老师和中原老师当年打赌的内容吗?
  
200L
不,你不是一个人!
   
TBC.

☞后篇指路:07
  

评论(1)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陌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