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流魂·千鬼
这里千鬼
混乱剪刀手+小学生文手
略微cp洁癖
但毒唯,cp洁癖党别来找存在感
目前沉迷原耽圈
偶尔回顾文野圈
安雷无差,瑞金only
双黑太中,太乱最爱
最近不常上线
常推
安雷/雷安/瑞金/太中/

  千陌鎏  

【论坛体‖安雷/太中】那些年被老师们互怼所支配的恐惧04

※文野、凹凸跨剧组学院paro,主凹凸
※主安雷、太中,副CP瑞金,本章双黑太中主场预警,一句话安雷占tag致歉
※突然发现前面都几章忘记OOC预警了
   
☞前篇指路:01  02  03

☞后篇指路:05  06  07  08  09  10  瑞金番外

100L
占!100楼我的了

101L
……别人正在纠结外号问题你却在这里抢楼orz
   
102L
这种问题没必要纠结啦,个性这么鲜明,应该很容易看出来的。
   
103L 阳光普照之时
诶?星耀艾特我?我看看前面发生了什么事。
     
104L
前排参见学姐
   
105L 阳光普照之时
翻了下前面的,原来是在说中原老师和太宰老师啊。至于柠檬则是梶井老师。(打码太麻烦了,直接以姓氏称呼这样就不会混了吧?)
  
106L 爆炸吧柠檬
是是是!学姐说得对,反正姓氏再怎么少也是有同姓的。
  
107L 群星闪耀之年
呦哦~光照~你来啦~
  
108L 阳光普照之时
是呀~感不感动?
  
109L 群星闪耀之年
感动个屁!快点做你的科普菌去!
   
110L 阳光普照之时
噫……你怎么能这样对我(இωஇ )

大家好~这里人是文野人气二人组科普现场。
第一男神太宰老师(化学老师),乃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要身高有身高要颜值有颜值的标准男朋友人选。不过到目前为止他究竟伤过多少女孩子的心已经不得而知,目前最大爱好为邀请女孩子殉情,早期是自杀,不过自从迷上殉情后,自杀几率少了不少。诶?等等……呃……突然想起来……捉弄中原老师这个爱好怎么说……特级爱好?

中原老师(物理老师),文野中学第二男神,除了身高这一硬伤外,几乎有和和太宰老师不分上下的颜值,不过这两人的风格气场倒是截然相反,嗯……怎么说呢?就是太宰老师是温柔的坏坏,中原老师是坏坏的温柔?两米八的气场让所有初见到他的人都敬而远之,但却意外地很负责任很温柔。不过,只要遇上与太宰老师有关的事情温柔那是不存在的(其实还是存在的),体术非常好。和太宰老师干架能稳居上风。被太宰老师称呼为“漆黑的小矮人”、“蛞蝓”、“帽子放置所”[1](因为日常喜欢戴着一顶礼帽,被学生戏称帽子才是本体233),称呼太宰老师“绷带附属品”[1](因为太宰老师身上缠着很多绷带)、“青花鱼”。
  
111L 肥水鲭鱼
hhh学姐精辟总结,没错了,中原老师气场两米八。其实太宰老师还有一个称呼——“女性之敌”[1]。开学第一天中原老师就说中学生重心应该放学习上,早恋什么的他虽然不想管,但是也要有分寸,不能影响学习,特别是不要和某些女性之敌扯上不必要的关系。

那时候还没见到太宰老师所以被“女性之敌”这一称呼唬得一愣一愣的,还以为是什么可怕的人物orz
  
112L 阳光普照之时
hh“女性之敌”也没错了,不过可惜我并不是太宰老师的学生并不能经常舔颜233,我们那届是唯一太宰老师和中原老师分开教两个班级并且只教完高二,没教高三。
  
113L 原子裂变
……不会是因为我想的那样吧?
  
114L 万能绷带
……太宰老师……不会把一个班给教残了吧?
  
115L 阳光普照之时
……残倒不至于,只是和搭档教学相比差距有点大,而且班级分数还总是像过山车一样惊心动魄orz。中原老师教我们班,分数倒是很稳,不过看过你们的成绩就知道……搭档教学果然有差距。所以校长直接把他俩打包扔回高一了。当时可是直接破碎了两个班级的梦想……一群女生哭天抢地。
  
116L
说了那么多楼我倒是越来越好奇这两对物化组了,无图无真相,给我们这些学渣也看看男神呗~
  
117L 万能绷带
物化组……
  
118L 我爱化学
物化组……
  
119L 阳光普照之时
物化组……
  
120L 群星闪耀之年
物化组……
   
121L 海盗最帅
物化组怎么了?!摔!
  
122L 肥水鲭鱼
就是物化组怎么了!哼╯^╰
  
123L
那个……我是116L……楼上发生什么事了?[瑟瑟发抖. jpg]
   
TBC.

  
注:
[1]“帽子放置所”“绷带附属品”“女性之敌”均出自《文豪野犬》漫画第31话

☞后篇指路:05

评论(2)
热度(123)
© 千陌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