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流魂·千鬼
这里千鬼
混乱剪刀手+小学生文手
准四党不定期失踪,明年四月见
略微cp洁癖
目前沉迷凹凸圈
偶尔回顾文野圈
安雷无差,瑞金only
双黑太中,太乱最爱
慎fo
乐于推蓝手
常推
安雷/雷安/瑞金/太中/

【论坛体‖安雷/太中】那些年被老师们互怼所支配的恐惧03

※文野、凹凸跨剧组学院paro,主凹凸
※主安雷、太中,本章有瑞金出没
※原作tag两边都打,但如果某章只偏向一边会只打一边的原作tag

   
☞前篇指路:01  02
☞后篇指路:04  05  06  07  08  09  10  瑞金番外
   

71L 楼主
不!楼上!什么也别说!我什么也不想知道!!!
   
72L 我爱化学
放弃吧,楼主,你明明也心知肚明,何必自欺欺人?
   
73L 楼主
留点幻想也好啊(自我催眠,他们是仇人)
    
74L
明明那叫明撕暗秀
      
75L 金太阳
回73L:好歹你还能有点幻想,我这是一点幻想都不存在的……_(°ω°」∠)_
      
76L 楼主
回75L:啥?
   
77L 金太阳
LZ讲咱们学校老师们互怼的故事怎么能少得了嘉总和瑞哥呢?
     
78L 楼主
……嘉总和瑞哥……怼不起来的吧?瑞哥……只要不触到底线,他不是总不理嘉总?
   
79L 金太阳
你难道忘了方面被数学和生物卷子支配的恐惧!?
     
80L 楼主
……
   
81L 我爱化学
(╯`□′)╯~ ╧╧我只爱化学!
     
82L 黑暗中的一颗明星
文科班的喜闻乐见地看着理科班的哀嚎,顺带听凯佬讲故事。
      
83L 楼主
!凯佬讲了啥?
     
84L 黑暗中的一颗明星
就是刚开学的时候嘛,那时候也还没文理分科,不过也有偏向你们是知道的。
我当时是在嘉总班上的,所以对凯佬讲这事真是感触良多啊
    
85L 海盗最帅
所以凯佬讲了啥?墨迹什么,快点
     
86L 黑暗中的一颗明星
高一,嘉总带一班,安哥带二班,卡卡带三班都是偏理。
在开学前几天安排表都已经下来了,嘉总才知道瑞哥不带班,于是发生了以下事件。
嘉:为什么不当班主任!
瑞:麻烦。
嘉:接受我的挑战!
瑞:不要。
金:*瑞*瑞!又和你教一个班啦!
嘉:渣渣滚开!
瑞(皱眉)
金:嘉***为啥要*瑞接受你的挑战啊!我也行的要不要试试?
瑞:金,别插手。
嘉(气):渣渣!你即不是班主任也不教数学!怎么接受我的挑战!
金:诶?既然数学可以为啥还要*瑞当班主任?
嘉(气到不想理,掏出棍子就往金身上砸,被瑞哥拦下)
嘉总在瑞哥这边行不通就去找安哥了。
嘉:渣渣!把班主任给*瑞!
安:?
雷:嘉***想打架?可以,我奉陪!
安:???(Excuse me?我不是我没有……黑人问号.jpg)诶诶诶?!别在学校里打架啊,影响不好。
   
87L 海盗最帅
说得好像安哥不在学校打架一样(小声BB)
   
88L
楼上怨念好深233,还有雷总这简直是我的人只有我能欺负2333
     
89L 楼主
怨念+1
   
90L 我爱化学
怨念+2,然而只能真心的祝福,好好在一起,别搞事了!伤不起啊伤不起……
刚刚安哥打电话过来说,下午4点开个视频授课,刚刚漏了一点很重要的东西没讲,可能做题会很辛苦……
知道很辛苦就不要和雷总去撸串啊!!!
老师和老师为何如此不同……
学学金小天使和瑞哥的相处模式不好吗?崩溃
   
91L 金太阳
一点也不好,虽然我是金吹,然而我还是想替瑞哥回答这问题……
   
92L 群星闪耀之年
hhhh,怎么瑞哥还没搞定金小天使?还是他最最最好的朋友?
   
93L 冰柠檬
日常好友卡+1崇拜卡+2,今天的金小天使依旧是个瑞吹。
还有我一直好想吐槽50L那位的马甲,柠檬多好为啥要炸!
    
94L 原子裂变
回楼上……那位估计是我们隔壁班化学老师的粉,我们那位沉迷制作炸弹的化学老师做的炸弹都是柠檬样子的……所以……外号柠檬……
     
95L 冰柠檬
……外号撞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96L 爆炸吧柠檬
你们柠檬老师是女的还是男的?
      
97L 冰柠檬
当然是女的啊,有点呆萌的美女生物老师。
  
98L 爆炸吧柠檬
那不简单了,直接柠檬(男),柠檬(女)
完事!
  
99L 冰柠檬
不要!好丑!
   
  
TBC.
求助……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真·在线等,急!两个柠檬怎么处理😂😂😂
   
☞后篇指路:04

评论(9)
热度(141)

© 千陌鎏(准四党不定期失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