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流魂·千鬼
这里千鬼
混乱剪刀手+小学生文手
略微cp洁癖
但毒唯,cp洁癖党别来找存在感
目前沉迷原耽圈
偶尔回顾文野圈
安雷无差,瑞金only
双黑太中,太乱最爱
最近不常上线
常推
安雷/雷安/瑞金/太中/

  千陌鎏  

【双黑|太中】情欲游戏

※短打

※现代paro

※语死早,OOC有

 

 

——————————

 

当中原中也被太宰治拉去看电影,还是《你的名字》这种电影时就知道,太宰治不正常了,而当看到私人影院的下一秒钟,这种想法愈加的深刻了。

 

不大的包厢,几张沙发椅并排地摆放在电影屏幕前,靠枕、被褥随意地放在上面,还有一张矮桌,简单却又不失舒适。

 

“中也~”

 

并排的沙发椅被拉开,犹如一张大床,身旁的人果然不满于这般泾渭分明地一人一把椅子就这么舒舒服服地把电影看完。

 

听那咀嚼着的最后尾音,绕了个千转百转。中原中也感受到身下沙发的震动,一颗顶着蓬松乱发的脑袋就这么遮住了他的视线。

 

“滚开!”中原中也一只手撑着那愈加靠近的脑袋往一边按去,另一只手撑着自己的身体调整位置。显然身旁这只青花鱼还没有电影的好看。

 

“中也~”委屈巴巴的声音再度响起,那颗脑袋已经从中原中也的手掌下滑落,枕着他的颈窝,不满道,“明明是我请中也来看电影的嘛~”

 

“……你也知道是来看电影的啊?”头也不回地翻了个白眼,中原中也抬脚状欲将已经半个身子挪到自己身上的太宰治踹下沙发。

 

好似触动了开关一般,太宰治一个翻身看似安分地躺在了中原中也身边,不过那只裹着绷带手怎么也跟安分搭不上边。

 

隔着四季都包裹着的长裤,太宰治的手指一路轻巧的上游,咔咔,细微的金属碰撞声音响起,那灵活的手指三两下解开了中原中也的皮带,就这么游了进去。

 

掐住那只作乱的手拔了出来,中原中也扭头看向全程无视了电影的太宰治。

 

“你把我叫来是想玩恋爱游戏呢?还是情欲游戏?”

 

“你说呢?”

 

一把扯开中原中也抱着的抱枕,太宰治强压住他的手,粗暴地压了上去,灵敏的舌头探入口腔,却没有遭遇预想中的阻拦,太宰治略显惊讶地停顿了片刻,稍稍地回缩了些许。

 

“哎呦~”突然闭合的牙齿咬上了还未退回的舌尖,“中也~不带这样的吧?”

 

“唔……”看着吃痛退出的太宰,中原中也反倒仰头冷笑道,“你就这点本事?”

 

勾起一抹邪笑,太宰治松开了一只压制着中原中也的手,捏住下颌,唇瓣再度相接,舌头犹如滑腻的游蛇,带着摄人的气势,攻掠着领地。

 

呼吸开始困难了起来,唇舌间的交互早已脱离的电影的纯爱。

 

太宰退了出来,看着那毫无动静的中原中也不满道:“说好的游戏呢?中也一点也不配合啊~”

 

“是你技术不好,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笑,配合不起来。”

 

“明明就是中也不会嘛~”

 

“滚!情欲游戏你还是去找那些女人玩吧!”

 

——————————

PS:果然连个自行车也开不起来(笑哭),话说看到这个题目有多少人以为是车的啊……瘫死吐魂……别理我,语文体育老师教的……病句一堆。

 

评论(4)
热度(27)
© 千陌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