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流魂·千鬼
这里千鬼
混乱剪刀手+小学生文手
略微cp洁癖
但毒唯,cp洁癖党别来找存在感
目前沉迷原耽圈
偶尔回顾文野圈
安雷无差,瑞金only
双黑太中,太乱最爱
最近不常上线
常推
安雷/雷安/瑞金/太中/

  千陌鎏  

【论坛体‖安雷/太中】那些年被老师们互怼所支配的恐惧05

※文野、凹凸跨剧组学院paro,主凹凸
※主安雷、太中,副CP瑞金,本章主凹凸
※OOC严重
※元旦快乐哦~
    
☞前篇指路:01  02  03  04

☞后篇指路:06  07  08  09  10  瑞金番外

  
124L 专业吃瓜
揉揉楼上的小可爱,作为一个吃瓜群众必备技能之一就是从分析气氛,从中抠出瓜池。

现在这楼内有关人员满多的,所以这项技能尤为重要,就刚才那连续几个“物化组”分分明明地把怨念散发了出来,紧接着的“物化组,怎么了!”表明了不甘居人之下的强硬态度。综上所述,你逆CP了……
  
125L
……我……靠
  
126L
大佬佩服佩服
  
127L
原来吃瓜也有如此学问,受教了

128L
   
………
………
………
   
150L 楼主
这群老师元旦都不得消停,趴
     
151L
楼主怎么了?不过三党嘛~作业多也是正常的~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
     
152L 楼主
不不不,不是作业问题……昨天班会……
雷总:你们的安哥今天有事,班会就我来开了。你们也知道明天就是元旦了,所以,按照惯例,元旦晚会(恶笑)
    
153L
元旦晚会?不是很好吗?高三党应该也不用排练什么节目吧?就当成是放松娱乐好好休息一下~
   
154L 楼主
不不不,昨天看到雷总的恶笑就知道肯定没那么简单了,放松?不存在的orz,高三党是不用排练什么节目,但招架不住即兴表演啊!!!

凹凸特色,搞师环节,即教师组即兴表演,理科组往年都是上演各式各样的武打戏……
嘉(手举黄黑相间大棍指向瑞哥):哈!果然顺着这个杂碎的气息来对了,GR这次我们就来一较高下!
瑞(护着金小天使):JDLS,别乱来,你忘了这场比赛规则了吗?
嘉(直接轰过来):谁管这些啊?先打过再说。
然后,就打了起来……真打……我都不清楚他们的武器是什么做的,真的打出火花来了……自带特效……
    
155L
666,我也想看神仙打架。呜呜X﹏X,我前段时间偷偷跑去凹凸附中和文野中学蹲点,wow,帅哥美女好多~那些没穿校服的是老师吧?好帅好帅!!!!!
   
156L 我爱化学
羡慕也没用╯^╰(不过我现在真希望我不在这学校orz)
    
157L
楼上,快说出你的故事打消我的憧憬。
  
158L 我爱化学
前面楼主不是说了,今年的搞师环节跟往年不同,嗯,真心不同,我很不幸的中奖了……(现在轮到楼主了)
原本搞事环节就只是老师们上演互怼大戏,不过他们似乎打了那么多年也腻了,于是想起了教师本职……
嘉:GR来战吧!
瑞:不要。
雷:打了那么多年也怪没意思的,来玩点其他的吧。
帕:下学期开学不就是学科竞赛了吗?每人选一个最得意的学生,大家轮流出题,看谁的最后的得分最多。
安:出题?学科竞赛的话算是单科吧?
雷:安老师怕自己出不了其他科目的题吗?
安:不,我是没问题,不过……(看向金小天使)
金:我没事啦~真的不行不是还有GR嘛~
瑞:……
然后就这么定下来了:MD,亚历山大……我终于知道了凹凸学霸的厉害了……不愧是最群星闪耀的一代啊……orz……出题神TM的叼专,我作为安哥的化学课代表,被雷总折磨死了……然后是帕总,帕总也是教化学的,而且因为算是雷总的小弟所以跟安哥也不对付……嘉总倒是对怼瑞哥以外的人不感兴趣逃过了一节……瘫……(最主要的是还限时间!!!)
    
159L 楼主
你别说了……我我我,我觉得安哥简直就是报复!
你说雷总怎么不挑物理科代表啊!我我我,一个渣渣……
安哥竟然问基尔霍夫电压定律?!我我我……这这这……啊,问题很简单,连计算都不用,不过这超纲了吧?!
  
160L 金太阳
祝我好运!

  

TBC.

   

☞后篇指路:06

【PS:我真的都忘了化学教些什么内容了orz,虽然教科书还在不过那些都是些基础题……】

评论(3)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陌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