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流魂·千鬼
这里千鬼
混乱剪刀手+小学生文手
略微cp洁癖
但毒唯,cp洁癖党别来找存在感
目前沉迷原耽圈
偶尔回顾文野圈
安雷无差,瑞金only
双黑太中,太乱最爱
最近不常上线
常推
安雷/雷安/瑞金/太中/

  千陌鎏  

【论坛体‖安雷/太中】那些年被老师们互怼所支配的恐惧02

※文野、凹凸跨剧组学院paro,主凹凸
※主安雷、太中,副cp暂定瑞金
※原作tag两边都打,但如果某章只偏向一边会只打一边的原作tag
    
☞前篇指路:01

☞后篇指路: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瑞金番外

   
41L 肥水鲭鱼
哇⊙∀⊙!我好怕怕哦~(然而并没icjjffsujn用)
      
42L 万能绷带
你明天等着
     
43L 肥水鲭鱼
哦……不用等,我现在就在物理老师的办公室,你可以过来
     
44L 万能绷带
嗤,我又不是傻!你有种一直呆在那。
不过话说今天周日你去学校干嘛?
     
45L 肥水鲭鱼
奥赛啊?!你不会忘了吧?我记得你有参加化学组的?不会咱们化学老师从来没开过辅导班吧?
     
46L 万能绷带
……还真没orz
     
47L 我爱化学
哦?楼上也要参加化学竞赛?
   
48L 万能绷带
回复47L:是啊,你也?
    
49L 我爱化学
回复48L:是哒是哒,话说你们学校化学老师竟然没开辅导班?
  
50L 爆炸吧柠檬
不是没开……只是一个沉迷于制作炸弹,一个沉迷于自杀……所以……一言难尽啊

炸弹狂人:啊?过来过来,科学的顶峰就是“神”和“死”,是唯一能解释神所创造的这个宇宙的语言,科学源于怀疑,所以呢?来吧,今天的课题就是研究硝酸甘油,你们看,就是这黄色的油状透明液体,pong的一声,让生命升华,向科学的顶峰更近一步。

自杀狂人:诶?你来啦?过来过来,帮我拿下那边那支试管,对就是贴着HBr(氢溴酸)的浅黄色液体。

然后……

校医兼生物老师的美女老师:哦?还神学科学,不要在学校里搞这种实验!回去炸你自己的宿舍,还是说你要试试被解剖,我来让你看看什么是生命的跳动(狰狞的笑容)。

物理老师:混蛋XXX,你TM是不知道这东西有毒吗?!TM让学生碰这种东西?!

综上所述,我们这两位化学组负责老师都不务正业……
    
51L 
Hhh,心疼楼上
   
52L 海盗最帅
默默看了正在吃烤串的物理老师……不过……很抱歉,这届的冠军我们学校包了!
   
53L 楼主
哦?又有校友来了?话说现在开班补习进度怎么样?
    
54L 我爱化学
话说在这里讨论这种似乎不太好吧?
    
55L 海盗最帅
回复54L:这话题似乎是你带起来的吧?←_←

回复53L:进度emmmm……化学组的进度不错,当然前提是咱物理老师有吃有喝的前提下……吃饱喝足串门……

化学老师(皱眉):XX,回你班级去,还没下课吧?

物理老师(挑眼):XXX你不是傻吧?你管我?
化学老师:我怎么不能管你了?你影响到我上课了。

物理老师:嗤,让他们自己看,都靠你讲怎么行?奥赛,培养的是自主学习能力,那些题可不会都被你压中。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化学涉及的范围广得很,难不成你还陪他们上考场。

化学老师:……好吧,那你来干什么。

物理老师(递过一袋垃圾):吃完了。

化学老师(没接):你吃完了管我什么!!!

物理老师:买。

化学老师(冷笑):自己手下不在,差遣我来了?

物理老师:话可不能这么说,他们可是你同事,你的骑士道呢?

化学老师(转头):这节课先自习,不会的问题先记下来,下节课问,等不及的也可以下周一到办公室问我。

然后……走了……走了……
      
56L 
综上所述,这两个学校怕是药丸。
     
57L 群星闪耀之年
少年你想多了,学霸的世界是你所不知的,作为一个毕业多年的学姐来给你科普下这两所学校。以及他们所说的四位化学物理老师。

楼主所在学校名凹凸大学附属中学,简称凹凸附中,分为初中部与高中部,常年与就这楼里出现的另一所高中,即文野中学竞争XXX市第一中学的名号。

不过这两所学校通常不会出现招生方面的冲突,而且很少遇到对方的学生……因为一所在南一所在北,咱们XXX市不算小,既然两个片区都有足够好的学校,那很少人会特意早起挤公交╮( •́ω•̀ )╭如果当年我不是凹凸附中学生会会长经常跟老师跑东跑西的,可能也不会知道得真的清楚。然后,我应该是见过36L那位文野中学的会长的。
    
58L 伪·超推理
你是上一届的凹凸学生会会长?
      
59L 群星闪耀之年
bingo,当年的你可真是青涩的小弟弟啊~好想再捏捏,清北大学欢迎你哦~
     
60L 伪·超推理
……我还以为你会去凹凸大学
       
61L 群星闪耀之年
hhh,你比你们前前前学生会主席,现生物老师的学长差多了……想继承他的名号还得多加努力。

清北大学可是全国最好的学校,并且凹凸大学和清北大学有合作,双方经常有交换生往来。

接下来的某些小道消息我会请我亲爱的文野中学毕业的室友科普那两位文野物理化学老师。@阳光普照之时
       
62L 群星闪耀之年
在等她来时,我先给你科普下凹凸中学的化学物理老师

化学老师:同学私底下称呼安哥(当然有时候也直接方面喊,老师并不反对),是位棕发碧眼的大帅哥,不过他眼睛的绿是那种湖青色的绿非常好看。常年穿着白衬衫,经常被物理老师嘲讽穿衣品味。

物理老师:呼声最高的雷总,有雷总存在的学校就没有所谓的校草!和安哥的帅不是一种帅,觉得他当老师真是屈尊了他,他更适合站在舞台上当偶像!他以前还真搞过乐队,凹凸大学摇滚社的活动室还挂着他们举行活动的场照。

然后,这两位都是会打的主,其实应该说凹凸附中这里就是个人才辈出的地方,特别是打架方面……因为,老师们打架打得帅气,学生们天天免费看教学视频……(体育老师更是位好打的主,所以第一堂课就是教怎样打架……)
       
63L
666,不得不服……还有教打架这种操作……确定不是军体拳五祖拳这种?
      
64L 群星闪耀之年
不是……虽然这些后面会教,不会第一堂课还真是就教打架怎样快准狠往要害揍……

佩总(哦,就是体育老师)说:揍不到要害,下手不狠,那些什么拳都是花架子……看过老大打架了没?那种才叫揍!

(第一堂体育课在周三,而入学第一天雷总和安哥就已经打了一架,雷总先动手的。他们打架一般不往脸上揍,不过打狠了还是会的。)
      
65L
真恐怖的学校……麻麻我一定不去这学校!
     
66L 我爱化学
LS不去会后悔的,不过要想进凹凸附中的分数还是蛮高的8A1B是最低线,进了凹凸你会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的。
       
67L 群星闪耀之年
hhh,楼上这位学妹深得吾心,要不要学姐告诉你怎么勾搭安哥?
  
68L 我爱化学
不了不了,学姐,受不起,我可不想被雷总追杀……
     
69L 群星闪耀之年
hhhhhhhh
     
70L 
似乎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TBC.
  
  
【抱歉久等了,这几天沉迷于文野手游2333】
【作为报应……我我我……手机掉水里了😂新手机……十月份才买的……】

  

☞后篇指路:03

评论(4)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陌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