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流魂·千鬼
这里千鬼
混乱剪刀手+小学生文手
略微cp洁癖
但毒唯,cp洁癖党别来找存在感
目前沉迷原耽圈
偶尔回顾文野圈
安雷无差,瑞金only
双黑太中,太乱最爱
最近不常上线
常推
安雷/雷安/瑞金/太中/

  千陌鎏  

【瑞金】趋光性

※同居设定
※短打小甜品
※OOC有
※题目:阳光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BGM:歴史を紡ぐ者
 
空气中的温度似乎回升了一点,紧闭着的双眸能感觉到透过眼皮柔映照在视网膜上的柔和的红。

难得假期,补足睡眠的格瑞还是遵从了本心睁开了双眼,虽然这是难得能陪着他身旁这似乎永远也长不大的大男孩偷个懒觉的日子。

他就这么移了移脑袋,看着透过未拉严实的窗帘泄露进来的光之精灵爬上金的脸庞,将他恬静的面容描摹得愈加神圣。

冬日的阳光并不刺眼,暖暖的,格瑞好笑地看着依旧沉浸在自己睡梦中的金,凭借着趋光性一点点地挪动着位于轻柔但却温暖的蚕丝被下的身躯。

他知道,金一向喜阳,就连他的性格也一并带上了阳光的特性。把他冰封的内心也一并融化了,带着他也喜欢上了阳光的味道。

格瑞将金往回揽了揽,那在他手下依旧蠢蠢欲动的身躯再这么挪下去就将暴露在南方就连室内也充斥着的冰冷空气中了,即便已经有了阳光的温暖。

套上还算温暖的棕熊睡衣——这是金选的,他不喜欢自己一向清冷的风格,就连这间屋子也是点缀着黄色的星星金色的剪头,窗台边还放着一盆莹绿的芦荟。格瑞从暖和的被窝钻了出来,一把拉开了将阳光遮挡,将芦荟隔绝的窗帘。

阳光倾泻而入,床上,为寻求温暖而挪动着身躯的那位停下了无知觉的动作,有些蜷起的身躯慢慢伸展开来,也不知道是梦到了什么好吃的,还是因为有了阳光的抚慰。

格瑞在这个祥和的早晨所听到的,便是金满足的呢喃:“格瑞,好……”

  
End.

评论
热度(35)
© 千陌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