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流魂·千鬼
这里千鬼
混乱剪刀手+小学生文手
略微cp洁癖
但毒唯,cp洁癖党别来找存在感
目前沉迷原耽圈
偶尔回顾文野圈
安雷无差,瑞金only
双黑太中,太乱最爱
最近不常上线
常推
安雷/雷安/瑞金/太中/

  千陌鎏  

【瑞金】条形扫码仪(深夜六十分)

题目:条形码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架空,放飞自我,不知道写什么系列

※明明想写刀,却成了糖

※第一次写瑞金,OOC有

※超短打,一小时刚刚好,果然还需要多加练习

——————————

沉重的乌云集聚在峡谷的上方,压抑得让人喘不过气,一只只长相丑陋的凶兽前仆后继的袭来,更让这方空间显得如此让人绝望。

“格瑞,格瑞!”然而,这让人看了就肾上腺激素上升的场面显然不在某个人的眼中,那欢快的呼喊声,带着少年特有的穿透力,在一堆杂乱无章的吼叫声中,清晰的传入了位于包围圈中的白发少年耳中。

白发少年挥动着手中的绿色大刀,劈散了张开血盆大口咬向自己的凶兽,顺带抬眼看了一眼那立于陡峭山岩上的发小,不用思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以他发小那粘人的个性,不冲下来与他一同清理这些凶兽,他就不姓……呃啥来着。

“格瑞!我来啦!”从天而降的金发少年带着不符合这片空间的开朗笑声,那明亮的光芒似要刺穿这一片阴霾,“矢量箭头!”

金色的箭头准确地穿透了一只凶兽的脑袋,但却没有预想中那样,化为数据流消散在这片空间,从脑袋上的窟窿中散逸的绿色代码,像似被什么力量牵引着一般,很快的重新排列,不一会儿,那破洞便恢复了原状。

无奈的叹息了一声,格瑞一个侧步闪身到了扑向金的凶兽的右侧,绿色的大刀准确的刺在了它的右腿上部。

“不是打中脑袋就好了,每一只的弱点所在地都不一样,只有准确的破坏它们的条形码才能消除。”

“哈哈,原来是这样,不过要怎么确定条形码所在的位置?”挠了挠被压在帽子下的金色头发,金灵巧地踩着一只只凶兽脑袋蹦到了格瑞身旁。

“……这个给你。”一个小巧的仪器被格瑞丢到了金的手中,紫罗兰色的圆环,就像是量身定做一般,戴在中指上刚好合适。

“哦,格瑞那你呢?”

“……我还有。”格瑞面无表情的抬了抬右手。

映入金如蓝天般澄净的正是和他眼眸有着同样色泽的另一个圆环……

评论(6)
热度(39)
© 千陌鎏 | Powered by LOFTER